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深圳公寓坍塌房价反涨:中介迅速到场收购,拆迁概念加速;北京医生5G连线同时给三地病人动手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8 17: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全国首例!北京医生5G连线同时给三地病人动手术

    据北京日报报道,“手术成功!”8月27日11时许,张家口市第二医院7号手术室内传出激动的欢呼声。这是一台运用5G技术,通过远程操控机器人完成的手术。手术的“主刀医生”是远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机器人远程手术中心的院长田伟,这一天,田伟通过远程系统控制平台同时为张家口市第二医院、新疆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和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内的三名患者进行了手术。运用5G技术同时开展三台远程手术,这是全国尚属首例。

    2丨唯品会回应乐蜂网宣布关停:出于业务调整考虑,已做好准备工作

    有“美妆唯品会”之称的乐蜂网宣布将于9月18日全面关停。乐蜂网大股东唯品会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称,出于业务调整的考虑,乐蜂网确认将在近期关停。该关停决定已获得乐蜂网股东一致同意,且有关部门已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

    3丨 深圳楼房沉降亲历者半裸逃生:震动声像放炮一样

    据新京报报道,8月28日上午,深圳一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该公寓一位居民赤裸着上半身逃生,他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在家中切菜做饭,当时感觉像放炮震动一样,没穿上衣就跑出来了。社区工作人员称,已撤离该单身公寓148户约800余人,暂无人员伤亡。

    4丨深圳公寓坍塌房价反涨:中介迅速到场收购,拆迁概念加速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8月28日早间,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记者在事发地段发现,当地除了聚集警察与治安人员、附近居民和媒体外,还有不少房地产中介人士聚集。甚至有房地产中介人士身挂宣传牌,收购同小区二手房。

    一位房地产中介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因为该公寓坍塌,可能带来拆迁的加速,坍塌房源和周边房源已经出现涨价趋势,部分涨幅在5万-10万,而未来还可能有继续增长的趋势。而记者从安居客官网搜索和平新居房源发现,已经有坍塌楼盘房源挂出,且不在少数。

    更多阅读:

    证监会现场核查9家股票质押规模增幅较大券商,发现五大风险点,提出三大监管要求

    外交部:中国合法厂家生产的芬太尼类药物从未流入美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00后开学消费破3万,养生式军训成流行

    下一篇

    科创项目“太贵要不起” PE/VC如何才能提高命中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