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9月起广州星级酒店不再提供“六小件”;中信证券上调五粮液目标价至156元;浙江高速隧道5死31伤事故与货车自燃的浓烟有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8 08: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9月起广州星级酒店不再提供“六小件”,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

    据广州日报,从2019年9月1日起,广州市星级酒店不在客房内摆放“六小件”一次性用品(牙刷、梳子、剃须刀、鞋擦、浴擦、指甲锉),酒店餐厅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昨日明确,不会为星级酒店不摆放“六小件”设置所谓的“过渡期”,必须从9月1日起实施,并且会就此作专项督导检查。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

    3丨中信证券:上调五粮液目标价至156元

    中信证券在其最新发布的研报中,将五粮液目标价上调至156元。中信证券称,五粮液品牌积淀深厚,全国化根基坚固。本次变革望全面彻底,持续兑现。看短,公司望量价轮动齐升,业绩确定性强;看长,寻求品牌价值再突破,浓香/酱香王者比肩。维持“买入”评级。注:五粮液股价昨日大涨近4%,最高触及133.28元,刷新历史新高。

    4丨浙江高速隧道5死31伤事故与货车自燃的浓烟有关

    新华社记者28日凌晨从浙江台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7日沈海高速台州段一隧道内发生致5死31伤事故,据初步调查,事故系一辆货车在隧道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形成大量烟雾,导致驶入的部分车辆及人员被困引发。

    5丨台风蓝色预警:台风“杨柳”或于29日在海南沿海登陆 

    中央气象台8月28日0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28日)凌晨1点钟前后在菲律宾吕宋岛沿海登陆。

    预计,“杨柳”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10级,25-28m/s),并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29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m/s),也有可能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然后趋向越南北部沿海。

    6丨大陆香港电影退出后,今年“金马奖”连赞助商也跑的差不多了

    据环球时报,中国国家电影局日前公告,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第56届台北“金马奖”。消息一出,不仅大陆、香港公司及明星纷纷表态不参加,不少赞助商也撤出该活动。大陆品牌OPPO是最先撤资的,剩下品牌接二连三地跟进。8月23日,最后一个大牌赞助商宝格丽眼也选择撤销赞助。宝格丽在大陆销售份额不小,代言人包括知名艺人吴亦凡、易烊千玺、舒淇和佟丽娅等。如今“金马奖”只剩下一些协助单位,基本上都是台湾一些不知名的小企业。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国庆假期旅游人次或破8亿;香港12岁少年涉“非法集结”被捕;年底前杭州主要道路将不再出现垃圾桶

     G7国家承诺出2000万欧元帮亚马孙灭火,巴西总统拒收!理由竟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真正的牛股不需要刺激——道达早评

    下一篇

    【数据揭秘】08月27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