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孙杨首回应拒检风波:一切清清楚楚;贝聿铭夫妇珍藏将拍卖,总值超2500万美元;“养猪第一股”进入退市整理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7 19: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深圳证监局:对瑞华所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案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

    深圳证监局:因瑞华所对零七股份(现用名:全新好)2014年财务报表发表不恰当审计报告意见,对瑞华所责令改正,没收零七股份2014年年报审计业务收入55万元,并处以55万元罚款。

    2丨孙杨首回应拒检风波:舆论扭曲事实 一切清清楚楚

    8月27日,孙杨首次微博发文回应拒绝药检事件,称当时发现检测人员资质存疑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领队,所有行为都是在领队、队医和浙江反兴奋剂中心的领导指导和决策下进行的,但舆论对事实进行不同程度的扭曲,好在有监控视频,并称与检测人员不存在沟通误解,一切都清楚明白。

    3丨倒在超强猪周期,中国“养猪第一股”进入退市整理期

    8月27日,雏鹰农牧进入退市整理期,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期满的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雏鹰农牧成立于1988年,主营业务为商品畜禽养殖。2010年9月在深交所上市,被誉为“中国养猪第一股”。上市后市值曾高达300亿元。雏鹰农牧在“超强猪周期”却面临退市窘境,令人扼腕。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雏鹰农牧股东户数为18.42万户,截至8月27日收盘,雏鹰农牧报0.62元/股,目前已有股民发起索赔。

    4丨贝聿铭夫妇珍藏将亮相佳士得秋拍,总值超2500万美元

    新京报讯27日消息,佳士得宣布,获委托拍卖贝聿铭及卢爱玲夫妇珍藏。这批藏品将于佳士得纽约、香港及巴黎举行的秋季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战后及当代艺术、亚洲二十世纪艺术和中国书画各类拍卖中亮相。这批珍藏汇聚东西艺术大师的佳作,包括与贝氏私交甚笃的艺术名家代表作,如巴内特·纽曼(BarnettNewman)、尚·杜布菲(JeanDubuffet)和赵无极,另外还有法兰兹·克莱因(FranzKline)、张大千、齐白石、威廉·德·库宁(WillemdeKooning)、亨利·摩尔(HenryMoore)、雅克·利普兹(JacquesLipchitz)、许士骐和野口勇。整批珍藏的总值预计超过2500万美元。

    5丨俄公司要求解除737MAX购买合同 索赔1.15亿美元

    中新网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家公司对波音公司提起诉讼,要求解除其购买35架737MAX飞机的合同,同时向波音提起总金额为1.15亿美元的索赔。

    更多阅读:

    经历三次流拍,“金主”谋求退出,谁来拯救贾跃亭名下最值钱的资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国际化再进一步:MSCI再扩容引发港资抢筹 北上资金净买入额创年内新高!

    下一篇

    佳兆业2019中期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归属股东净利润大涨六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