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现场| 融创中国孙宏斌:下半年商品房去化形势比较严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2 12:05

    下半年按照这个政策,融资端严控常态化,销售端也会有很大影响,商品房去化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2日,融创中国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公司秘书兼副总裁高曦等高管出席。

    对于市场走势,孙宏斌表示,其实国内形势不复杂,过去宏观调控需求端多一点,比如限购、限价,这主要是从融资端发力,主要控制资金向房地产流动,不把房地产作为宏观经济的调控工具,这对下半年市场影响是比较大的。下半年商品房销售会受到很大影响,首先,老百姓的预期会比较平稳,不太认为房价会涨;其次,一二线城市库存其实不多,限价使得一二手房价格倒挂,倒是三四五线城市,这两年价格涨幅较快、供应量大,需求不如一二线。因此,下半年按照这个政策,融资端严控常态化,销售端也会有很大影响,商品房去化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镁刻·现场| 融创中国孙宏斌:第五也挺好,下半年没有拿地指标

    下一篇

    史上首次!德国以零利率卖国债惊动市场!负利率国债为何全球遭疯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