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北京警方通报公交车与宝马别车:两司机已被刑拘;特朗普购岛遭拒后推迟访问行程,丹麦女王“震惊”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1 20:57

    1丨习近平在兰州考察黄河治理项目和读者出版集团

    据新华社,习近平总书记21日下午来到甘肃省兰州市,前往黄河治理兰铁泵站项目点,了解黄河治理和保护、堤坝加固防洪工程建设等情况。随后,他前往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丨美股盘前: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道指期货涨超150点

    重要资讯

    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外交部回应特朗普涉中美关系最新表态:合则两利,斗则俱伤;

    外交部谈美国对台军售:将对参与军售的美国公司实施制裁;

    加拿大7月CPI月率0.5%,高于预期;

    美国企业对墨盒产品提起337调查申请。

    市场数据

    美国股指期货走高,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9%;道指期货涨161.5点,涨幅0.62%;纳指期货涨0.47%;

    布伦特原油重回61美元/桶上方,日内涨幅扩大近2%;

    欧洲主要股指均涨超1%,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近2%,法国CAC40指数涨1.5%。

    个股信息

    苹果公司委托京东方测试最新的尖端iPhone屏幕;

    英伟达宣布将和微软合作为期畅销游戏《我的世界》提供实时光线追踪技术

    塔吉特第二季度净利润9.38亿美元,第二季度总营收184亿美元,均高于市场预期;

    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72.9亿元,月活用户数为3.66亿;

    苹果:Apple Card已面向所有美国消费者推出;

    万达体育获花旗予以买入评级;

    沃尔玛起诉特斯拉旗下能源公司SolarCity违反合同。

    3丨官方通报北京一公交与宝马斗气别车:两司机已被刑拘

    21日,@平安东城 发布“北京天桥南大街一公交车与小客车斗气别车”情况通报:经查,17日16时,在东城区天桥南大街天桥路口南侧由南向北方向,驾驶快速公交1路车的张某(男,39岁)与驾驶小客车的夏某(男,40岁)因变道并线问题,双方多次互相强行别车,严重危及公共安全。目前,张某、夏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东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丨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谴责部分香港记者偏见歧视行为

    据香港文汇网,20日下午,有内地记者在警察总部被部分香港记者围堵欺凌。21日,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发表声明,谴责对内地记者的偏见歧视行为,呼吁记者尊重彼此采访自由,共同担当客观公正报道新闻的社会责任。

    5丨特朗普购岛遭拒后推迟访问行程,丹麦女王发话了

    据海外网,鉴于丹麦政府无意出售格陵兰岛,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将推迟原定于9月初访问丹麦的行程。最近,美国购岛事宜闹得沸沸扬扬,不仅丹麦首相指责美方购岛想法“荒谬”,就连丹麦女王也发话了。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以及王室成员对于特朗普突然推迟访问行程表示“震惊”。丹麦王室的通讯联络主管莱内·巴莱比(LeneBalleby)表示,“(特朗普)取消(出访的做法)令人震惊,我们对此没什么可说的。”

    6丨ST康美再次提示风险:流动性紧张 偿债压力大

    连续3日涨停的康美药业提示风险称:公司货币资金余额10.48亿元,公司短期流动性紧张,偿债压力较大。公司一年内到期的债务183.27亿元,其中银行贷款115.77亿元,债务融资工具67.5亿元(已兑付60亿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到期债务已按期偿付,后续公司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进行资金筹措,但相关事项存在多重因素的影响,最终资金筹措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电资本控股拟出清所持华泰保险6600万股股权 挂牌底价5.907亿元

    下一篇

    研究所实力不足?那就重金挖人“换血”!这家券商也要“弯道超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