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听证会因意外延期,孙杨代理律师:推迟申请不是孙杨一方提出;香港阿叔接受采访时流泪:看到他们把香港搞成这样,我真的很不开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1 19: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听证会因意外延期,孙杨代理律师:推迟申请不是孙杨一方提出

    据财新网21日消息,原定于今年9月举行的孙杨药检事件听证会突然传出延期消息。8月20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网发布声明称,原定于下月进行的中国游泳选手孙杨的反兴奋剂案件仲裁听证会被迫推迟。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听证会推迟的申请不是孙杨一方提出的。他拒绝透露哪一方提出的延期申请以及延期的理由是什么。

    2丨国常会:在自贸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面覆盖试点

    据央视新闻21日消息,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面覆盖试点;部署扩大养老服务供给,促进养老服务消费;确定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措施。

    3丨香港阿叔接受采访时流泪:看到他们把香港搞成这样,我真的很不开心

    人民日报微博21日报道,“我都不知道怎么说,我很不开心,我真的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香港市民真情流露,几次哽咽说不出话。他说,看到暴徒把香港搞成这样,心里很难受。

    4丨一架美军无人机在也门上空被胡塞武装击落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1日最新消息,当天,一架美军MQ-9无人机在也门上空被击落。消息说,当地时间今天早些时候,也门胡塞武装称,其防空力量在该国中部击落一架美国多用途MQ-9无人机。

    5丨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社会事件如持续会造成失业率上升压力

    新华社21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21日表示,如果香港目前的社会事件不能够早日停下来,会造成失业率上升压力。失业率一旦开始上升,会上升得很快。数据显示,香港5月至7月经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为2.9%,较前两月的2.8%微升。陈茂波在会见传媒时表示,最近的社会事件令旅游、零售、餐饮等相关行业的失业率尤其受到影响。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吃货们又赢了:吃出全国餐饮行业首富,还吃出3年10倍牛股!

    售价7999元!三星发布国内在售最贵5G手机 9月5G手机进入密集开售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上扬,拼多多暴涨近11%;特朗普:正考虑削减工资税

    下一篇

    邮储银行上半年净利374.22亿,不良率压降至0.8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