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总理宣布辞职,意大利2年期国债收益率大跌50%;让乱港分子闻风丧胆的阿Sir,竟是个英国人;林丹世锦赛出局或成绝唱:铭记伟大,且看且珍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0 22:5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特朗普承诺不在格陵兰岛建自家酒店

    据新华国际,美国媒体日前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询问顾问,美国能否购买格陵兰岛。他18日向媒体证实,“战略层面而言”购岛“有意思”,但不是当务之急。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当天回绝,认为特朗普的想法“荒谬”。遭拒后,特朗普19日在“推特”上承诺,不会在格陵兰岛建造特朗普国际酒店。

    2丨意大利总理宣布辞职 意大利2年期国债收益率大跌50%

    意大利2年期国债收益率跌52.73%,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2.87%。消息面上,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今日将与总统会面,提出辞职。

    3丨让乱港分子闻风丧胆、抱头鼠窜的阿Sir,竟是个英国人

    据环球时报,他叫庄定贤,是当年香港回归时留下来的英国籍警察之一。虽然是英国籍,但他坚定地站在了反对“港毒”的这一边。他无奈地说:“我13岁的女儿在学校被她的体育老师灌输,她应该对她父亲做的事感到恶心。”为何在外国人面前一副“走狗”模样的乱港分子,对庄Sir的恨意超越了其他阿Sir?原因很简单——庄Sir曾将这群“港毒”打得抱头鼠窜。

    4丨林丹世锦赛出局或成绝唱:铭记伟大,且看且珍惜

    北京时间20日,第12次征战世锦赛的林丹在男单第二轮1:2不敌印度选手普兰诺伊,创造个人最差战绩。正如林丹所言,这是一个难言满意的赛果,在某种程度上,或许也将是他在世锦赛的绝唱。但即使传奇已经开始落幕,伟大同样会被永远铭记,且看且珍惜。

    更多阅读:

    新版医保目录新增148个品种,另有128个药品将纳入拟谈判准入范围,包含多种癌症乙肝高血压等救急救命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食品价格上涨对低收入家庭会有较大影响!总理牵挂“菜篮子、钱袋子”,促多策并举保供应稳价格

    下一篇

    指数风险不大 精研个股——庖哥对话牛博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