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中国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已造成约5人遇难14人失踪;香港警方已拘捕6名涉嫌参与香港机场非法集会嫌疑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21:54

    1丨美股高开道指涨逾280点,国际油价涨幅扩大

    美三大股指高开后延续高位震荡,截至21:55,道指涨逾280点,纳指涨逾1.4%,标普500指数涨1.2%。大型科技股、热门中概股普涨,苹果公司涨逾2%,奈飞、亚马逊、微软、谷歌涨逾1%;百度涨逾3%,京东涨逾2%,阿里巴巴涨逾1%;微博、新浪涨逾6%,二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涨幅扩大,美油涨2%,逼近56美元/桶关口;布油涨1.5%,升破59美元/桶关口。欧股涨幅扩大,德国DAX指数涨1.4%,法国CAC4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均涨逾1%;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10余点至1.1113。

    2丨中国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 事故已造成约5人遇难14人失踪

    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严重车祸。据央视记者从前方正在参与救援工作的当地旅行社职员了解到的消息,事故已经造成约5人遇难,另外还有约14人失踪,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发生地点离琅勃拉邦约1个小时车程。

    3丨香港警方:已拘捕6名涉嫌在香港机场参与非法集会的嫌疑人

    据央视新闻19日报道,香港警方表示,截至目前,香港警方已拘捕6名涉嫌在香港国际机场参与非法集会的嫌疑人。其中5人于14日被拘捕,涉嫌非法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袭警及破坏社会安宁等;另有1人于16日被拘捕,涉嫌非法禁锢、非法集结及伤人。

    4丨网信证券董事长刘平否认被托管:未得到任何监管通知

    据新京报报道,在5月被辽宁证监局派驻工作组后,8月19日有消息称,网信证券目前已被辽宁省证监局托管。晚间,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得的网信证券董事长刘平声明显示,刘平明确否认被托管之说。

    5丨ST康美:公司大股东质押比例较高,面临流动性压力等问题

    ST康美提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但是公司大股东质押比例较高,公司也还面临流动性压力等问题,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并认真采取措施强化内部管理,相关问题的解决还需要一定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更多阅读:

    运营商为推广5G降低4G网速?网友急了,可真相是……

    “明年不要来找我签合同”,坐奥迪耍官威的副局长“神预言”——他被查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杀人鲸”咬住“白马”不松口 澳优沽空战升级到“2.0版本”

    下一篇

    一周母基金动态:雄安产业引导基金成立;东风汽车拟参与设立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