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星旅文发布中期业绩报告 营收、净利创历史同期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4:37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8月19日午间,复星旅文(1992,HK)发布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公司营收、净利创历史同期新高。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90.63亿元,同比增长35.9%,此外,集团实现净利润4.9亿元,扭转2018年上半年的2.55亿元亏损。

    报告期内,集团的度假村业务营业额达到69.30亿元,较上年同增长5%;集团首个旅游目的地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实现营收6.56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9年是三亚亚特兰蒂斯首个完整的运营年度,该项目自2018年2月试营业,2018年4月正式开业,其2018年同期收入为人民币2.05亿元。

    中报显示,继推出三亚亚特兰蒂斯后,集团启动了两个新的旅游目的地项目,于2019年年初开工建设位于云南省的丽江复游城和位于江苏省的太仓复游城。

    对于集团业务,复星旅游文化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先生表示,2019上半年集团业务取得发展得益于FOLIDAY全球生态系统的完善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集团未来将持续专注于业务模式创新、产品力提升、内容及分销平台的发展等,并把握投资、并购或战略联盟的机会,进一步充实FOLIDAY生态系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风口之上 社区商业AB面

    下一篇

    库克警告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竞争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