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20年后打老师”案二审维持原判,男子获刑一年半;涉嫌袭击付国豪男子申请保释被拒;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2:5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二审:维持一年半有期徒刑原判

    8月19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常仁尧寻衅滋事案二审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该裁定为终审裁定。常仁尧寻衅滋事一案,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于2019年7月10日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常仁尧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2丨涉嫌袭击付国豪的19岁男子今日提堂 申请保释被拒

    据央视新闻,在《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及内地旅客在香港国际机场被围殴之后,警方经调查后,拘捕一名19岁男子赖云龙。赖云龙涉嫌袭击付国豪,被控一项参与非法集结罪、一项伤人罪及一项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19日,该案件于香港的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赖云龙无需答辩,案件押后至10月28日再提堂,以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包括调查闭路电视及调查其他涉案人士。此外,目前被告赖云龙申请保释被拒。

    3丨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板 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

    据财经·晚点LatePost,记者获悉,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板,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同时,蔚来已经关闭了其硅谷办公室。

    4丨优衣库遭韩国"全民围剿"后连关3家店 销售额减七成

    据海外网援引韩媒报道,遭到韩国“全民围剿”的日本服饰品牌优衣库,将在9月关闭一家首尔的门店,这也是韩国发起“抵制日货”运动以来,优衣库在韩关闭的第三家门店。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根据8家信用卡公司的统计数据,优衣库7月份的在韩销售额为17.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36万元),较6月销售额(59.4亿韩元)减少70.1%。

    5丨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将废止《欧洲共同体法案》,收回对本国法律的控制权

    据央视新闻,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斯蒂芬·巴克利18日表示,他在当天签署了一份法律文件,将废止英国于1972年通过的《欧洲共同体法案》进程,这也意味着英国将收回对本国法律的控制权。

    更多阅读:

    A股放量大涨,创业板创三个半月新高,深圳板块50只个股涨停,市值飙涨2000亿

    江西摸排出449个制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问题 本月底前将全部办理完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说丨豪华车较量进入下半场:奔驰再领跑 雷克萨斯暂居二阵营首位

    下一篇

    车市周周评丨神龙汽车绝地求生,京城难觅“国六”柴油车,西安金龙要“凉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