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美国家乒乓球队在美共同训练

    新华国际 2019-08-18 18:42

    据新华国际18日消息,应美国奥委会和美国乒协共同邀请,中国国家乒乓球队8月5日抵达洛杉矶,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与美国国家乒乓球队进行为期20天的共同训练。在17日混编训练现场,刘国梁说,中国乒乓球队此次访美是“一举三得”,即训练、推广和传承;队员们一天三练,为下半年亚洲锦标赛、世界杯和明年奥运会做准备。他还说,中美乒乓外交如今已经48周年了,两国几代乒乓人共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美乒乓外交文化一定会代代传承下去”;此次赴美也能让中国乒乓球更多接触和借鉴美国职业体育和校园体育的发展,结合中国体制,探索未来乒乓球国际化和职业化的发展之路。

    上一篇

    中央支持深圳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五大行业率先受益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警察抓人法官放人?香港媒体呼吁法官不能充当暴徒庇护者;中美国家乒乓球队在美共同训练;五大行业或率先受益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