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都邦保险全力迎战超强台风“利奇马”

    2019-08-16 09:56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在浙江登陆以来,已造成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等多地严重受灾。面对台风,又正值8月汛期,都邦保险从总公司到灾区分公司同期进入应急状态,部署一系列抗台防汛措施。

    都邦保险在浙江、宁波、江苏、上海、山东、河北等地成立抗台防汛工作领导小组,预置理赔抢险队伍,设置多个应急救援组和后勤保障组。台风来袭前,都邦保险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客户进行防灾防损预警提示。各地机构开展重点防灾风险企业实地走访,全面进行防灾情况检查,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为全力抗击台风,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都邦保险组织理赔人员在各地市区内易积水路段执勤,开展道路应急救援,协调救援车队等工作。由于路面积水,车辆进水抛锚情况频发,都邦保险查勘员和救援车队冒着风雨四处奔走,确保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抢险救灾和理赔查勘工作。

    台风期间,都邦保险接到多起家财险、企财险报案电话,无论是村庄出现水涝,居民住宅严重进水,还是企业厂房损坏、存货被淹,都邦保险查勘小组均全力以赴、不眠不休赶往各处,确保每案查勘、预估到位。在查勘过程中,一名都邦保险查勘员在赶去受灾现场的途中不慎跌入下水井,3小时后才获救送医。

    8月10日,都邦保险第一笔台风天气车险案件在2小时内完成快赔。台风过境后,查勘员们依然忙碌,他们要继续清理案件、尽快定损、完成赔付工作。

    目前,都邦保险各项后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理赔服务工作,尽快将赔款支付给受灾企业和客户,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在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的过程中,都邦保险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众志成城、抗灾减损,展现了保险人应有的担当与风采。

    上一篇

    方星海:推出粳米期货是证监会和期货业服务“三农”的重要举措

    下一篇

    每经10点 | 香港极端分子鼓噪包围税局,到预定时间无一人到场;央行本周净投放3170亿元人民币;“无烟城市”上升至24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