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 | 香港极端分子鼓噪包围税局,到预定时间无一人到场;央行本周净投放3170亿元人民币;“无烟城市”上升至24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09:59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日本央行将5-10年期国债购买量从4800亿日元削减至4500亿日元,为去年12月以来首次

    2丨央行本周净投放3170亿元人民币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进行8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800亿元。本周,中国央行共进行3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无逆回购到期,本周实现投放3000亿元。本周四中国央行开展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另有3830亿元MLF到期。从全口径测算,中国央行本周净投放3170亿元人民币。

    3丨“无烟城市”上升至24个

    8月15日上午,北京市义派律师事务所控烟公益法律中心发布了《24个“无烟城市”控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公益行动报告(2018年)》,这是该中心连续第四年对有控烟立法的城市开展跟踪观察的报告。《报告》显示,我国“无烟城市”数量显著上升,从2015年首次评价的15城上升到24城。

    4丨香港极端分子鼓噪包围税局,到预定时间无一人到场

    海外网微信公号8月16日消息,香港极端激进分子昨日(15日)再次发起“接放工”行动,计划组织大量示威者前往湾仔税务大楼,妄图瘫痪税务大楼运作,扰乱社会秩序。然而到预定时间却无人响应,原定12时包围税局,但12时30分仍未见有人聚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等待一个多小时后,才见6名穿着黑衣戴着口罩的男子,走进大楼席地而坐。网吹“万人响应”如今无人应援,其中一名“口罩党”仍嘴硬称,“我们会继续等看看还有多少人来,最好是上百人才有效果。”报道称,近30名到场采访记者人数,竟远远超过极端分子人数。

    5丨关门整改10天后,乔家大院即将重新对外开放

    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7日起暂停运营10天的乔家大院,即将在8月17日起重新对外开放。随着节点日益临近,乔家大院所在的山西祁县也动作频频。

    据祁县政府网8月15日消息,8月13日,祁县召开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再创5A外聘专家组检查指导座谈会。座谈会前,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再创5A外聘专家组就景区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实地查看了游客中心外围、乔家大院景区通道周边、在中堂、德兴堂、宁守堂、乔家花园、保元堂、新建生态停车场的整改工作情况,查看了出口处商业街拆除后的整修情况。

    更多阅读:

    央视网评县人大代表叫嚣“无权处置”:特殊身份不是免罪金牌

    行李直挂,一票到底!国内29家机场将实现“无缝转机”!有你家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都邦保险全力迎战超强台风“利奇马”

    下一篇

    探索盐企转型标本,湖南盐业中报净利微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