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遭机构做空盘中跌19% 澳优乳业:已申请停牌,稍晚发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12:50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15日上午,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澳优(01717,HK)盘中下跌逾19%,Soren Aandahl旗下Blue Orca Capital称其正在做空该股。

    澳优在8月13日晚间发布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1-6月澳优营业收入31.48亿元,较2018年增长约21.9%;毛利16.39亿元,同比上升36.9%;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约4.35亿元,同比增长约63.8%。

    Blue Orca发布的报告对澳优财务数据提出质疑,称其夸大营收、隐藏成本、完全不值得投资。Blue Orca认为该股价值5.78港元 ,意味着较最新收盘价有53%下跌空间。

    澳优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已申请停牌,稍晚将发布声明作出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日报:他们真正要干的就是反中乱港、搞“颜色革命”

    下一篇

    都在大赞A股表演!美股暴跌800点蒸发逾万亿美元,大A却一度顽强翻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