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警会成都高新公安参赛护航两不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10:53

    近几日,成都烈日当空,热浪来袭,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桂溪生态公园、银泰城、江滩公园、三岔湖、五粮液演艺中心……每一个世警会高新赛场内外都有公安人员安保执勤的身影。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高新公安收获外籍运动员点赞 成都高新区供图

    8月13日,2019年成都第18届世警会赛程已过半,游泳、飞镖、扳手腕、空手道、拳击等比赛相继展开角逐。成都高新公安运动健儿在各项赛事中表现优异,越战越勇。场上激烈拼抢奋勇争先,场下挥汗如雨坚守岗位。近几日,成都烈日当空,热浪来袭,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桂溪生态公园、银泰城、江滩公园、三岔湖、五粮液演艺中心……每一个世警会高新赛场内外都有公安人员安保执勤的身影。

    在安保服务外,公安人员还充当起“调解员”“指路人”“翻译官”等各种角色。为更好助力世警会,成都高新公安分局提前制作了警务英语随身册,发至每名执勤民警辅警手中,全力提高对外警务服务质量。

    “可能有些民警的外语水平有限,但我们服务的态度和热情肯定很巴适。”据一位警官介绍,比赛开始前,两名参加世警会的墨西哥籍运动员无法入住通过网站预订的酒店,成都高新区分局的民警及时提供帮助,为他们解决了酒店问题,两人对执勤民警高效热情的服务连连点赞。一名来自英国的参赛队员外出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内。接警后,成都高新分局民警多方联系沟通,成功帮其寻回手机。“太感谢了!”该运动员特意将自己的两枚比赛纪念勋章赠予民警,向他表示感谢。

    据了解,成都高新公安分局世警会期间投入安保警力389人,预计共投入安保警力2100余人次,社会安保力量9500余人次,全力以赴确保高新赛区10个场馆21个比赛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达里奥掌舵的桥水基金最新持仓出炉,增持中国大盘ETF和MSCI中国ETF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统计局:7月指标增速波动在月度之间是常见的;加仓中国,达里奥掌舵的桥水基金最新持仓出炉;禁带外食翻包检查越界,中消协:支持对迪士尼诉讼开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