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被暴徒围殴的内地男子被送上救护车;美国落基山脉下塑料雨 90%雨水样本都含塑料纤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23: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哈药股份、人民同泰:哈药集团决定依规启动对公司的要约收购事宜

    哈药股份、人民同泰公告称,哈药集团决定依规启动对哈药股份和人民同泰的要约收购事宜,目前正在协调各方起草《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及相关文件,收购价格需依据相关规则和要约时间予以确定。

    2丨美国落基山脉下塑料雨 90%雨水样本都含塑料纤维

    据新京报,美国地质调查局近日发布报告称,在落基山国家公园采集的90%雨水样本中,均发现各种颜色的塑料纤维,有些通过显微镜还能看到珠子和塑料碎片。研究人员称,超90%的废塑料无法再利用,会分解成微颗粒进入大气,再随雨水落下。

    3丨被暴徒围殴的内地男子被送上救护车

    据侠客岛消息,23点左右,被暴徒围殴的内地男子被送上救护车。期间,一黑衣男子坐在路中间堵路,不让救护车走。所幸,车从旁边开过去了。

    4丨美体操名将做出逆天动作

    据新京报,8月12日,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在全美体操锦标赛中,完成了团身1080旋的超高难度动作,惊呆了解说和网友。网友纷纷献出自己的赞美,“简直不是人类的操作”、“创造了体操的历史”、“她就是小火箭”。在为期2天的全能比赛后,她赢得了全美冠军头衔。

    5丨热门中概股上涨,京东涨超11%

    京东涨超11%;网易涨超7%,拼多多涨超5%,阿里巴巴、蔚来汽车、携程、微博涨超3%,百度、搜狗涨超2%。

    更多阅读:

    7月百亿级私募业绩领跑,这家私募月度收益竟高达174%!

    李东生详解TCL集团重组后首份半年报:产品价格下滑致华星光电增收不增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别让乐伽就这么跑了!”

    下一篇

    41家香港地产商联署声明:强烈谴责暴力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