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泰航空大股东太古集团: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 呼吁恢复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9:48

    国泰航空大股东太古集团13日发布声明称,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呼吁恢复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声明中说:“我们对近期发生在香港的暴力和破坏活动深表忧虑。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和香港警方在止暴制乱、恢复法律秩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谴责一切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和《基本法》权威的非法活动和暴力行为。此外,作为国泰航空的最大股东,我们全力支持国泰航空严格执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确保航空安全的所有指示,以及对非法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普丨超级病毒埃博拉疫情暴发一周年 如何防治?能治愈吗?

    下一篇

    上海重罚网约车平台违法行为:滴滴被罚550万元 美团被罚14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