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华为被美制裁后欧洲市场遭抢夺,三星成最大赢家;专家:警惕!修例事件已经变质,带有明显的“颜色革命”特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8: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华为被美制裁后欧洲市场遭抢夺 三星成最大赢家

    新京报8月13日消息,全球研究机构Canalys欧洲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报告显示,华为受制裁影响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同比减少约4%,销量减少了超过150万台,同比下降16%。而三星市场份额增长至40.6%,为五年来最高。小米销量增长近50%,达到430万台。在各类型手机出货量前五名中,三星旗下的机型占去三席。

    2丨香港建制派议员联署谴责示威者阻碍机场运转

    央视新闻8月13日消息,8月13日,40名建制派立法会议员发表联署声明,谴责示威者在8月12日阻碍机场运转。声明认为,该行为已严重损害香港作为国际和区域航空枢纽的地位,呼吁示威人士不要再作任何危害本港社会和经济、影响市民和旅客的举措。声明称,激进暴力分子非法、不负责任的破坏行为,是造成社会动荡、市民不安的主因,呼吁市民理解警方面对的困难,支持警方依法应对,及早恢复社会秩序。重申现阶段只有止暴制乱,支持警方依法有效执法,才能尽快恢复社会秩序,还市民和平稳定的生活。

    3丨云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军接受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监委13日消息:云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军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指定,目前正在接受曲靖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4丨京东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2.30元市场预估0.46元

    8月13日,京东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净营收1503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473.9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2.30元人民币,市场预估0.46元人民币。

    5丨专家:警惕!修例事件已经变质,带有明显的“颜色革命”特征

    人民网13日报道,近日,国务院港澳办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在深圳共同举办香港局势座谈会。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张晓明表示,近期香港游行示威和暴力活动中的一些行为,已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正如香港不少人士所说,修例事件已经变质,带有明显的“颜色革命”特征。面对“颜色革命”,中国,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最关键。

    更多阅读:

    请传阅,警惕!专家告诉你,什么是“颜色革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度!中欧瑞博投资董事长吴伟志:成长股投资未来两年进入舒适区

    下一篇

    江浙的“半壁江山”,百强民企谁更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