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日内跌幅扩大至30%;新华社评“保时捷女车主”事件:打铁必须自身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22: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民航局副局长今日会见太古集团主席

    据中新网,中国民航局消息,8月12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在京应约会见了太古集团主席施铭伦。

    2丨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日内跌幅扩大至30%

    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日内跌幅扩大至30%,续创纪录低位。据央视报道,现任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承认大选初选失利,出乎市场的意料。

    3丨新华社评“保时捷女车主”事件:打铁必须自身硬

    据新华视点微博评论,备受关注的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交通违法事件有了调查结果。据警方通报,保时捷女车主此前自称“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全部改”并不属实,系其虚荣心驱使的“信口开河”。同时,其丈夫童小华因涉嫌违纪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组织调查。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是面对交通法规,还是面对党纪红线,谁都不能任性妄为,逾矩犯规就必须付出代价。事件虽发于偶然,警示却带有必然性:打铁必须自身硬,违法乱纪难逃惩处。“严书记”是这样,“童所长”又何尝不是如此?

    4丨格力电器股权转让价近四百亿 接盘方为单一主体或联合体

    据新京报,多位接近格力的消息人士表示,接盘格力电器的受让方将为单一主体或者联合体,受让方需要整体拿下受让股权,格力电器不会成为“无实际控制人公司”,避免出现股权过于分散。据测算,此次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价不低于398.57亿元。

    更多阅读:

    华为概念掀涨停潮,抓住生益科技的淡水泉,二季度又重仓了这只在盘整的个股!

    每经热评:派出所长管不了老婆的为所欲为 如何管一方平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丰:两高管人事变动是股东施压所致系谣言

    下一篇

    天茂集团拟吸收合并国华人寿 刘益谦保险版图再腾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