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席责任官:评选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4:41

    值此美好商业研究中心成立三年之际,我们见证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与不懈努力。2019年1月17日起,首席责任官的评选正式发布,上半年的“首席责任官”荣誉已经在企业扶贫领域得以公开展现,下半年我们将以行业划分,在不同行业继续寻找和发现体现了企业和个人社会价值的“首席责任官”。我们欢迎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继续踊跃参与。

    每经实习编辑 成锦鸿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当今企业与社会的一种趋势和共识。那么,究竟什么是企业社会责任?包含哪些模块和要素?CRO全球峰会认为,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一定要把扶贫、公益、慈善、健康、绿色环保等作为公司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核心,这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定义。在此背景下,负责企业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社会责任官(CRO)应运而生,正在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职责。

    由每日经济新闻美好商业与第三方数据机构商道纵横共同发起的“首席责任官”评选计划旨在代表中国最强势的上市公司和跨国公司,传递先进理念、强化责任思想、传播榜样力量。寻找本年度在CSR领域持续实践、创新的企业、机构与商业领袖。

    本届“首席责任官”体系以行业划分,严格甄选。评选流程为企业申报-网络投票-入围名单公示-专家团审议-颁奖典礼五个阶段。最终产生的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初CRO全球峰会上公布。届时,还将与大家分享入选的优秀企业案例。现评选通道已经开通,我们诚挚邀请在社会责任履行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及个人参与评选!

    2019首席责任官申报通道

    (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车市周周评丨广本召回超22万辆雅阁,人民币“破7”,东风或抛售所持PSA股份

    下一篇

    车市“寒冬”下,新零售成车企“救命稻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