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央行将推出债券ETF等指数型产品,全面放开回购交易;国泰航空跌逾4%,人民日报批其“和稀泥”;被疑不欢迎港警使用洗手间,涉事商场母公司深夜表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1:02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将推出债券ETF等指数型产品 全面放开回购交易

    8月12日,外汇局官方微信转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接受采访的报道。潘功胜表示,人民银行将丰富债券市场金融工具和交易机制,满足境外投资者需求,包括扩大对境外机构的做市商群体,推出债券ETF等指数型产品,全面放开回购交易,完善债券市场估值服务,稳妥发展金融衍生品,完善债券违约处置机制等。

    2丨寿光一成多大棚进水 灾情比去年轻得多

    证券时报·e公司12日消息,寿光市12日上午通报,今年有1.8万个大棚进水。公开数据显示,寿光全市温室大棚数量为14.7万个,也就是说,受灾数占到总数的12%左右。而去年受灾数量约为10.6万个,受灾比例超过2/3。

    3丨国泰航空跌逾4% 人民日报批其“和稀泥”

    国泰航空在港股价跌逾4%,创去年11月以来新低。此前,人民日报发表《警示面前,国泰岂能“和稀泥”!》的评论称,国泰航空“挤牙膏”式的处理方式、不咸不淡的立场态度,让人们难以不怀疑其反省和整改的诚意度。该停飞的停飞、该处罚的处罚、该整改的整改,警示面前,岂容打哈哈!

    4丨美亿万富翁爱泼斯坦自杀当晚:狱友不在,狱警不足

    海外网8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9日晚,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和组织行交易活动的美国亿万富翁杰弗里·爱泼斯坦在曼哈顿监狱死亡,监狱方面称其死于“明显的自杀”,引发全美关注。日前有美媒爆料,在爱泼斯坦死亡当晚,监狱中警卫不足,且在连续加班,导致未按规定对其进行查看。此外,原本和爱泼斯坦安排在同一牢房的囚犯早前也被转移。

    5丨被疑不欢迎警察进来上厕所,香港商场的母公司深夜表态

    环球网12日消息,昨日,“香港警察穿防爆服进入商场被针对”事件引发多家媒体关注,事发地香港“愉景新城”10日在脸书上发声明,称对警察进入商场引发顾客忧虑深感抱歉,令外界质疑警察进入商场上厕所是否还需要看商场保安的脸色。12日凌晨,环球时报编辑部收到来自愉景新城母公司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发来的声明。声明称,对于旗下愉景新城因近日事件出现沟通不足或引起误会,该公司深感抱歉。声明还称,“商场洗手间亦会有公众人士包括警员进入使用,一视同仁”。声明亦重申“反对暴力,对香港执法部门及警方依法执行职务,一贯予以支持”,并“呼吁各界行动起来,共同止暴制乱”。

    更多阅读:

    央行官员“画像”法定数字货币

    央视主播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No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郫都区:聚焦聚力建设全国氢能源产业示范区

    下一篇

    “关税伤害美国腹地”组织公布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加征关税害人害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