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茅台股价开盘重回千元,中信证券上调目标价至12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0:49

    每经编辑 胡玲

    自茅台集团营销方案落地后,多家券商发布研报,认为关联交易总量好于市场预期。其中,中信证券于8月12日发布研报,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200元。

    中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茅台集团营销方案平稳落地。未来在渠道变革护航下,公司有望不断夯实品牌力、实现持续增长。看短,茅台酒产量仍将持续稳健释放,吨价望随着结构改善、直营占比提升、潜在提价空间持续增长,量价齐升。公司规划中秋国庆旺季投放7400吨茅台酒,预计普飞批价会从目前的2200-2300元适当下滑,但仍然坚挺。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200元。

    8月9日晚间,贵州茅台(600519,SH)披露《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称,2019年计划向茅台集团销售产品不超过2018年净资产5%,继续向茅台集团销售公司产品,不超过56亿元。交易销售价格与其他非关联经销商的购货价格相同或定价原则相同。

    平安证券11日研报认为,关联交易规模缩小,缓解投资人担忧。5月初集团成立营销公司,市场预期其将分销至少6000吨茅台酒。本次公告确定,2019年关联交易金额不超56亿元,定价与非关联经销商相同,按全是53度普通飞天茅台酒测算,最大交易量2720吨,远低于此前预期。酒厂表态,任何新增关联交易,将遵守上市公司规则、公司治理原则,有利于缓解投资人对关联交易规模失控的担忧。

    今日贵州茅台高开5%,股价重回千元

    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报每股1001.01元,涨4.05%。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寿光一成多大棚进水 灾情比去年轻得多

    下一篇

    成都郫都区:聚焦聚力建设全国氢能源产业示范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