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滴滴:七夕打车难度仅次于春运,补贴司机2300万元;传销组织“善心汇”会员最高获刑6年;厦大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教练,校方回应:正调查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7 13:59

    每经编辑 张弩

    1|五角大楼:伊斯兰国在叙伊地下组织的人数或达1.8万人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五角大楼一份行动报告显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的势力正有所回升。目前,IS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地下组织的人数可能达1.8万人。2018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曾表示,已完全消除IS在叙利亚境内的势力,并从叙利亚撤军。然而,五角大楼的文件表示,近几个月来,IS在叙利亚正“卷土重来”。

    2|上证联合研究计划2019年课题对外招标

    为保证上证联合研究计划课题选题与招标的透明度和开放度,提升研究质量和效率,上交所面向国内外公开进行课题研究招标。本期上证联合研究计划课题的6个重点范围包括:长期投资者制度研究;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研究;科创板企业公司治理研究;注册制与信息披露制度研究;美国金融发展史对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借鉴;其他重大问题研究。

    3|厦大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教练校方回应:正在调查核实

    据厦门大学官方微博消息,厦门大学今日中午就CUBA厦大队员联名举报教练一事进行通报说明,通报全文如下:我们已关注到微博上关于我校篮球队部分队员“致公众的一封信”。目前,学校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就信中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此事的关注,感谢大家对我校篮球队的关心和爱护!据悉,昨晚CUBA厦门大学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执行教练林晨耀,称无法忍受他的教学方式,包括随意罚款、人身攻击言语侮辱、不顾及球员身体健康、以公谋私等。

    4|“扶贫”为由开展传销“善心汇”会员最高获刑6年

    新京报记者从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获悉,今天(8月7日)广西柳州市柳北区人民法院通报,经过一审、二审,张某文等6名“善心汇”传销组织会员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于近期分别被判处1年6个月至6年不等有期徒刑。

    5|滴滴:七夕打车难度仅次于春运

    针对七夕可能出现的打车难问题,滴滴出行8月6日发布了七夕预警公告,表示将投入2300万司机补贴,用于提升滴滴平台司机出车意愿,帮助乘客更快叫到车。滴滴在预警公告里提及,去年七夕(2018年8月17日)滴滴平台上叫车需求激增,发单量超过3900万单,打车成功率下降13.3%,打车难度仅次于春节。

    更多阅读:

    突发!大陆影片、人员暂停参加金马奖,“祸根”去年就已种下?

    男生们松了口气,七夕微信没有520红包,网友:取消转账功能就更放心了

    处方药随便买、“神医”满天飞…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身份证迷案调查:史上最大罚单揭开支付业“黑灰产”冰山一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1对夫妻档上演最壕七夕: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去科创板敲钟

    下一篇

    升级国民出行平台 加入阿里这五年:高德地图“种瓜得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