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中国烟草探索与茅台合作可能;马来西亚将于9月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年内已有10家上市公司老板被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18:51

    每经编辑 杨诗涵

    1丨央广国际锐评:如果总是言而无信 永远谈不出好结果

    “过去一年多来,中方始终以诚信为本,抱着极大的诚意与美方进行磋商,并取得很大进展。然而,由于美方四次违背共识、出尔反尔、不讲诚信,磋商几经波折。中方始终认为,加征关税解决不了问题,只有通过磋商才能化解分歧。中方不会畏惧任何压力与威胁,已做好应对任何挑战的全面准备。如果美方执意实施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坚决捍卫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如果美方一些人总是言而无信,再怎么谈,也永远谈不出一个好结果。”

    2丨马来西亚将于9月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

    据央视新闻报道 马来西亚财政部宣布将于今年9月1日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离境税税费从8林吉特至150林吉特不(约合13至240人民币),视飞行目的地和机舱等级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乘客在购买机票时,离境税将已计算在内。

    3丨年内已有10家上市公司老板被抓

    券商中国粗略统计,今年内,已经有10家上市公司老板被抓。分别是大智慧老板张长虹、恺英网络的王悦、*ST鹏起董事长张朋起、中科新材的张伟、新城控股的王振华、博信股份的罗静、ST天宝董事长黄作庆、康得新的钟玉、派生科技的唐军、暴风集团的冯鑫。相比之下,大族激光高董事长爆的这颗雷目前看好像还没有太大杀伤力,但是,随着监管部门的深入调查,后边会不会还有更大的雷会爆,谁也说不准。

    4丨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到访茅台:探索两家合作可能

    日前,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郝和国率队到访茅台,郝和国表示,中国烟草公司有着强大的营销渠道,各省、市、县、乡有五百多万零售户资源,此次来到茅台就是为了探索两家的合作可能,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借助中国烟草强大的营销网络渠道,实现双赢局面。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是国家烟草专卖局直接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烟草行业非烟产业投资管理。

    5丨英媒曝性工作者妈妈将2个女儿残杀 因嫌她们碍事

    据环球时报援引英媒近期报道,23岁的性工作者路易丝·波顿,不但将分别三岁和16个月大的女儿残忍杀害,还把两个孩子生前穿的衣物放到网上售卖。据《每日邮报》,杀害两个孩子的原因是:妨碍她的两性生活。这位母亲在闷死大女儿的第二天,接受了41个男性的好友申请。另外有人看到,在安排女儿葬礼时,她还在与一名男子视频通话,殡仪馆里传来她的阵阵“笑声”。据庭审信息,波顿在约会软件上自称模特,会给网友发去裸照,还提供有偿性服务。

     

    更多阅读:

    沃尔玛申请数字货币专利 可限制使用场景及购买商品类别

    腾讯又放大招!无需下载就可玩的游戏,端游也要变页游!这些股票受益首个5G杀手级应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市场"有奖举报"正式落地!证监会首次兑现奖励,美国举报者曾获5000万美元天价大奖

    下一篇

    业绩不好,工作不保!年内已有超百位基金经理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