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上海浦东:电竞企业挂牌上市最高给500万扶持;海南:新能源汽车停车有优惠 ;出租车司机回应不救被捅女子:以为她喝醉酒开玩笑,确认后施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11:5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海浦东宣布电竞产业扶持政策:电竞企业挂牌上市最高可获500万元

    在今日举行的2019全球电竞大会上,上海浦东宣布电竞产业扶持政策。其中包括:电竞相关企业在主板及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的,给予不超过500万元扶持;经认定的电竞申报项目给予不超过200万元的租房、不超过50万元的装修及对应扶持;顶级俱乐部、直转播、赛事运营公司落户浦东,给予不超过200万扶持;对在世界顶级电竞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俱乐部给予不超过200万的奖励;在建电竞场馆给予不超过1000万补贴,已建成场馆给予不超过200万支持;对承办国际电竞职业大赛给予不超过300万补贴;对表现优异的注册电竞运动员给予优先人才公寓入住、落户、就学等。

    2丨海南将对新能源汽车停车实施优惠政策

    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海南省将出台新能源汽车车辆停放服务收费优惠政策,要求各市县结合实际,按照不同区域、不同位置、不同车型、不同时段,实行新能源汽车停车服务收费低于非新能源汽车的差别收费优惠政策,制定新能源汽车停车服务收费标准。

    3丨出租车司机回应不救被捅女子:以为她喝醉酒跟我开玩笑,确认后施救

    据新京报报道,7月30日,湖南长沙,杨女士被陌生男子捅伤。接单出租车司机称,他看到杨女士挥手喊救命,先以为她醉酒开玩笑。确定她出事后,出租车司机拨打了120、110,调头停在杨女士身后,拦住来车以防她被撞上。救护车赶来后,同事送杨女士去了医院。

    更多阅读:

    视频|国航延误8小时旅客讨说法航空公司:航班运气不好

    锦州银行换帅工行老兵郭文峰出任行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锦州银行换帅 工行老兵郭文峰出任行长

    下一篇

    今年以来411家新三板公司累计发行股票融资超2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