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小幅低开 国际油价持续走强 布油日内涨4%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2 21:33

    美股小幅低开,道指跌0.27%,标普500指跌0.35%,纳指跌0.63%。美7月非农数据基本符合预期。Aphria(NYSE:APHA)涨29.23%,这家医用大麻公司第四财季同比扭亏为盈,业绩超预期;Pinterest涨14%,二季度业绩和全年营收展望超预期;埃克森美孚涨0.5%,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国际油价持续走强。布伦特原油日内涨逾4%,现报62.9美元/桶;WTI原油涨3.6%,报55.88美元/桶。国内原油期货主力拉升,涨幅扩大至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有奖举报”来了:证监会拟对廖英强举报人给予奖励!

    下一篇

    特朗普极限施压,华春莹:一寸也不让!刚刚,新闻联播5连发强势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