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青岛红黄蓝幼儿园外教猥亵案宣判:获刑五年,驱逐出境;北向资金创两个半月最大净流出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2 17:5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外交部:坚决反对美退出《中导条约》

    据央视新闻,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称,美将于8月2日退出《中导条约》,该条约将正式终止。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方不顾国际社会反对,执意退出《中导条约》深感遗憾,并坚决反对。

    2丨陈浩天等8人被香港警方拘捕 涉藏攻击性武器等

    据新华视点,香港警方8月1日在火炭坳背湾街的喜利佳工业大厦,拘捕了陈浩天等8人。这8人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及爆炸品等。据介绍,被拘捕的8人为7男1女,包括已经被依法禁止运作的“香港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现场检获疑似汽油弹、弓箭、垒球棍、扩音机、护甲等。警方表示,检获的部分物品是近期暴力冲击中的常见物品,怀疑案件与这些暴力冲击事件有关。

    3丨乐视网:公司等被申请裁决回购乐视体育全部股权并支付投资款超2亿元

    乐视网公告称,上海元祯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请求裁定乐视网、乐乐互动和北京鹏翼收购上海元祯持有的乐视体育全部股权并支付其投资款及利息共计2.23亿元。

    4丨中兴通讯:全国首款5G旗舰手机将于8月5日开售

    中兴通讯宣布,全国首款5G旗舰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将于8月5日公开发售,售价4999元。

    5丨北向资金创两个半月最大净流出额 中国平安净卖出超8亿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68.12亿元,创两个半月最大净流出额。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中兴通讯净卖出居前,分别遭净卖出8.02亿元、6.69亿元、4.34亿元;洋河股份逆市获净买入1.46亿元。

    6丨青岛红黄蓝幼儿园外教猥亵案宣判:获刑五年!驱逐出境

    据半岛都市报,2019年8月2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外教猥亵儿童案,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马约格·何瑞迪·丹尼尔·奥斯瓦尔多(英文名:MAYORGA HEREDIA DANIEL OSWALDO)有期徒刑五年,驱逐出境。

    更多阅读:

    每经热评丨“特朗普缺口”可能孕育机会

    明星证券化不灵了,A股“梦碎”不满一年,蒋雯丽家族悉数抛弃首映时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盛趣游戏副总裁谭雁峰:产品越来越少 但行业并非寒冬

    下一篇

    央行上海分行:上海上半年支付投诉4894件 支付平台个人账户问题待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