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美股延续涨势,苹果大涨近6%重回万亿美元市值;舒马赫被曝已能观看F1直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31 21:54

    1丨美股延续涨势,苹果涨近6%市值重回万亿美元上方

    截至21:55分,道指涨0.26%,纳指涨0.16%,标普500涨0.05%。个股方面,苹果高开后涨幅继续扩大至近6%,市值重回一万亿美元上方,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上市科技公司。通用电气涨超2%,最新财报均好于预期。ADM跌超5%,营收同比下滑。

    2丨青鸟消防中签号出炉 共10.8万个

    31日晚,青鸟消防中签号出炉,共有108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中签的投资者应在8月1日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

    3丨招商资本拟引入1家战略投资人,持股比例可达50%

    据新京报,著名国资PE招商资本酝酿重磅增资。7月31日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招商资本拟通过征集引入1家战略投资人,新增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原股东与战略投资人持股比例均为50%。

    4丨“脱欧”不确定性致英国上半年汽车产量同比大跌两成

    据新华社,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脱欧”不确定性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影响,今年上半年英国汽车产量同比减少20%;而汽车业新增投资额则更是暴跌70%。此外,受海外市场需求疲软和全球贸易局势紧张影响,英国6月份和上半年汽车出口量同比分别大幅下滑19.8%和21.0%。

    5丨舒马赫近况曝光:能观看F1直播

    据法拉利车队前主管让·托德透露,舒马赫近日恢复得不错,虽然仍需全天护理和理疗,但已不再处于卧床不起的状态,两人甚至还在车王家中观看了F1直播。不过目前,舒马赫仍然无法正常交流。去年年底,昏迷5年的舒马赫已经“苏醒”,不需要通过导管维持生命。

    更多阅读:

    入股4个月后再签重磅协议 阿里拟以百亿锁定申通

    北京共享单车市场将淘汰近半数企业 上半年日均活跃车辆不足1/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合利宝母公司仁东控股面临控制权易主 海淀国资将成实控人

    下一篇

    毛利率堪比茅台,这个规模千亿的市场终临大考:国办发文明确降低虚高价格,相关产品恐迎降价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