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70后”徐大彤任陕西省副省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31 17:26

    每经记者 高苗    每经编辑 王朋    

    据陕视新闻等媒体报道,731日下午,在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徐大彤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决定。这也是陕西省首位“70后”副省长。

    徐大彤19702月生,今年49岁,天津人。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19927月参加工作。

    历任天津港保税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物流发展局局长,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组成员,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副局级)、党组书记,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天津市武清区区委书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佛吉亚否认关闭7家中国工厂 官方回应:只是业务优化整合

    下一篇

    中国广核A股上市加速 募资150亿创今年A股IPO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