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约15亿元 四川成渝教育特色职业技术学校项目签约邛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5 13:53

    学校建成后将立足培养医疗健康、智能交通等机构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积极为邛崃市乃至四川省培养发展大健康产业、大交通产业提供人才支撑。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邛崃市供图

    7月24日,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邛崃市举行签约仪式,投资约15亿元建设特色职业技术学校项目。该项目落户邛崃市天府新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功能区,将有利双方发挥优势、资源互补,打造“校地企合作、产教研融合”典范,为天府新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功能区的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成渝教育特色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将投资建设一所招生规模约10000人的特色职业技术高职学校和一所招生规模约7000人的特色职业中职学校,项目分四期建设,预计总投资规模约15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不低于1.5亿元。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还将不断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市政建设、道路工程、医疗康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推邛崃经济结构调整、城市转型升级,打造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为双方“十三五”及“十四五”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撑。

    据悉,学校建成后将立足培养医疗健康、智能交通等机构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积极为邛崃市乃至四川省培养发展大健康产业、大交通产业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学校还将积极为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培养亟需的专业技能人才,促进地方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邛崃正围绕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以增强城市区域辐射带动和吸纳能力为抓手,大力推进教育、医疗等区域“四中心”建设。邛崃市天府新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功能区以产业生态圈理念构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聚优势,推动以威高、融捷、比亚迪、阿克苏诺贝尔等为代表的6类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密集落户,联结天府新区“一高一快”正加快建设,以“四路一湖一桥一中心”为重点的重大功能性设施正加快完善。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子金融梦工场开启又一金融科技国际交流合作

    下一篇

    鼓励金融产业发展 成都金牛区举行金融业重点企业座谈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