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 碧桂园排名增幅高居榜首

    2019-07-22 15:55

    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刚刚新鲜出炉,零售巨头沃尔玛蝉联榜单第一位。继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上榜之后,地产头部企业碧桂园今年继续榜上有名,以573.087亿美元的营收,位居第177位,比上一年大幅提升176位,首次跻身前200强。

    2017年,碧桂园首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排名467位。2018年,碧桂园凭借上一年业绩的强劲增长再度上榜,排名353位。

    从企业国别来看,上榜的美国企业仍然是最多的,共有121家,但比上一年少了5家。中国企业上榜129家,绝大多数企业营收、利润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反映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依然稳健,中国企业的进步令人瞩目。

    中国除了金融业,最多的行业分布集中在能源、石化、矿业、房地产、工程与建筑公司等,其中排名最高的中国企业是中国石化,高居榜单第2位。中国房企龙头碧桂园以573.087亿美元的营收,位居第177位,排名在2018年基础上大幅提升176位。

    另据亿翰智库统计,2016至2018年,碧桂园连续三年的营收增长率分别为35.2%、48.2%和67.1%,显著高于国内top10和top100上市房企平均水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外媒:下个来自月球的声音可能是汉语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中俄欧将联合开展国际月球科研站论证;伊朗逮捕17名美国中情局间谍;大族激光:投资瑞士不涉及资产转移,董事长无瑞士国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