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中俄欧将联合开展国际月球科研站论证;伊朗逮捕17名美国中情局间谍;大族激光:投资瑞士不涉及资产转移,董事长无瑞士国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15: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伊朗逮捕17名美国中情局间谍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2日,伊朗情报机构对媒体宣称抓获17名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工作的间谍。这17名间谍被发现在伊朗涉及核设施的敏感地点出现并进行侦察行动。伊朗情报机构下属反情报局机构主任在当天上午通过伊朗文化部召开外国媒体记者会对此进行了通报,并表示伊朗情报机构在该行动中捣毁了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个间谍网,其中有一部人员已经被判处死刑。

    2丨大族激光:投资瑞士不涉及资产转移 董事长无瑞士国籍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大族激光22日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提问称,董事长高云峰是中国香港籍,无瑞士国籍,日常均在深圳总部办公。公司投资瑞士是基于瑞士的工业技术基础、人才资源等方面考虑,不涉及资产转移。

    3丨中俄欧将联合开展国际月球科研站论证

    据新华社,四届月球与深空探测国际会议7月22日至24日在珠海举行,中国国家航天局相关负责人22日表示,目前中国已与欧洲航天局、俄罗斯航天局初步达成共识,将共同牵头探讨国际月球科研站的规划论证工作。

    4丨五龙电动车在香港大跌21% 媒体称其子公司拖欠员工薪资

    五龙电动车下跌21%,收盘价势将创出纪录新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其子公司拖欠员工薪资。报道援引未具名公司员工报道称,五龙电动车的子公司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停止向员工支付薪资。

    5丨国家卫健委:正研究通过立法监管电子烟

    新京报7月22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今日(7月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家卫健委正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电子烟监管的研究,计划通过立法监管电子烟。

    更多阅读:

    社区团购烟雾弹频爆:行业动荡迎大考 并购大幕已拉起

    科创板收获“520” 两家千亿市值公司横空出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 碧桂园排名增幅高居榜首

    下一篇

    科创板首批公司挂牌上市交易(附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