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任达华被刺伤后首次发微博报平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12:23

    每经编辑 胡玲

    刚刚任达华在其个人微博发布消息,“平安,谢谢大家”。这是他自20日被袭击后,首次发布微博

    20日上午,任达华在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

    据新京报报道,记者了解到,任达华已经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身体情况稳定,正在休养。

    经警方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京报、任达华微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麟“全垒”入局中国车市 王晓麟:现阶段我们还不靠融资活

    下一篇

    见证历史!科创板开市半日成绩单:首批25只个股全部翻倍,换手率均超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