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辅仁药业未按期分红停牌 上交所“求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23:54

    7月19日早间,据上交所消息,辅仁药业因重要事项未公告,早间起临时停牌。

    当晚,辅仁药业发布公告称,未按原定计划发放现金红利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同时,上述事项引起了上交所的关注,并向辅仁药业发出了问询函。对辅仁药业的“爽约”原因、后续安排、目前货币资金情况、是否存在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等情况进行问询,并要求其在7月25日之前披露回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4点 | “陕西虎”赵正永外甥行贿企业高管:纸箱装满成捆现金;研究称早产儿成年后不易建立恋爱关系

    下一篇

    亚信集团资金链断裂引兑付危机 部分投资者不愿意接受“债转股”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