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南京暴力抗法咬伤法官的艾滋病毒携带者被批捕;三星要求供应商囤积零部件,防止日本扩大出口管制;安徽向“虚拟货币”等网络传销“亮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11:53

    每经编辑 刘野

    1|南京暴力抗法咬伤法官的艾滋病毒携带者已被批捕

    据澎湃新闻报道,目前,咬人者涉故意伤害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近日,南京雨花台区法院在一起纠纷案件执行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行为。一位 HIV 病毒携带者将执行法官咬伤,还抓伤另一位执行人员。7月18日,三位执行人员经过检查暂未发现被感染,涉事人员已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暖,半日均涨超1%

    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暖,半日均涨超1%;黄金股强势不改,燃料电池概念卷土重来;地产、券商领衔蓝筹股表现不俗。临近午盘,粤港澳大湾区板块拉升上涨,深物业A涨停,华发股份、深天地A、沙河股份、深振业A均拉升上涨。北向资金半日大额流入,净流入超5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7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3|上交所交易管理部副总监方芳:科创板没有放开融券T+0

    上交所交易管理部副总监方芳表示,融券T+0,是两融业务环节。融券T+0是说,融券客户当日融券卖出后,当日可以偿还该笔融券负债。主板,现在没有放开融券T+0。也就是说,投资者融券卖出后,要从次一交易日起,才能偿还该笔融券负债。科创板也一样,没有放开融券T+0。这点,没有变化。

    4|韩国三星要求供应商囤积零部件,防止日本扩大出口管制

    据澎湃新闻报道,消息人士周四(7月18日)表示,韩国三星电子发信呼吁本地合作厂商囤积更多日本零部件,以防日本扩大对韩国的出口管制。

    5|安徽向“金融互助”“虚拟货币”等网络传销“亮剑”

    打着金融互助、虚拟货币等名头旗号,实为新型网络传销,危害无穷。日前,安徽省委政法委、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公安厅联合下发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今年12月10日开展“皖剑-2019”联合打击传销行动,全面清理在安徽活动的异地聚集型传销人员,深度打击“金融互助”“虚拟货币”等网络传销。

    更多阅读:

    每经记者对话IMI副所长:中美贸易摩擦对人民币国际化有推动作用

    评论 | 脸书数字货币Libra一半储备金是美元 “美元霸权2.0”野心凸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A股强势反弹,券商、黄金板块强势领涨,北上资金大举扫货65亿

    下一篇

    证监会权威表态!科创板没有开放融券T+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