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高通因不正当竞争被罚2.42亿欧元;日本组织小学生观看杀鲸鱼,校长称培养自豪感;章莹颖案法官解释不判死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9 10:52

    每经编辑 刘野

    1|欧盟对芯片巨头高通开出2.42亿欧元罚单,惩戒不正当竞争

    欧盟委员会18日宣布对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处以2.42亿欧元(约合2.73亿美元)的罚款,以惩戒其在2009至2011年间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对此,高通表示将向欧盟法院提出申诉。

    2|农业农村部:非洲猪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19日,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表示,今年以来,共发生48起非洲猪瘟疫情,月均发生起数明显减少,24个省(区)解除疫区封锁,生猪产销秩序正逐步恢复。

    3|华为:前5个月手机销售达1亿台

    中国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在布鲁塞尔表示,华为在全球获得的50多个5G商用合约中,有28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5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1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大约50天达到这一数字。

    4|日本组织小学生观看杀鲸鱼,校长称培养自豪感

    据澎湃新闻报道,7月18日,位于日本千叶县的南房总市组织小学生现场观摩鲸鱼宰杀。45名10岁小学生被邀请触摸鲸鱼皮肤并写下感受。捕鲸在南房总市世代相传,小学校长表示要以此教育孩子为家乡传统感到自豪。

    5|章莹颖案法官解释不判死刑:是陪审团仁慈,基于人性而非被告品格

    在宣判时,法官表示:“陪审团对你的仁慈证明的是他们的人性,而不是你的品格。”在陪审团结果宣布之后,克里斯滕森低下头露出了微笑,但没有明显反应,克里斯滕森的父亲在法庭过道上,向步出法庭的人和章莹颖父母深深一鞠躬,大约持续10秒钟。章莹颖父亲喊话凶手:如果你的灵魂中还残留有任何人性,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

    6|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李大军接受监察调查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李大军涉嫌严重违法,经四川省监委指定管辖,目前巴中市监委正对其进行监察调查。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章莹颖案被告被判处终身监禁;北京警方通报“只打电话不救人车祸”;京都纵火案已致33死,嫌疑人41岁被严重烧伤

    微信、支付宝瑟瑟发抖了吗?这个新敌人要来了!

    仅仅4个月,王思聪又一个创业项目出状况,7120万元股权被冻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签署5G商用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篇

    遭纵火的“京都动画”有多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