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已造成33人死亡;高通被欧盟罚款2.42亿欧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21:58

    每经编辑 赵庆


    1 |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已造成33人死亡

    中国日报消息,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据京都消防部门消息,今日上午发生的京都市动画工作室火灾,目前已确认造成33人死亡,另有36人受伤。

    2 | 核心技术企业政策红利来了!氢能产业补贴将有新变化

    据上海证券报,继国家发改委再次“点名”氢能,将统筹规划氢能开发布局之后,工信部正联合其他部委,酝酿研究针对燃料电池的新补贴政策。据了解,相关补贴思路并不是像之前那样补到整车厂,而是考虑补贴生产核心部件的厂家,尤其是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将获得更有力度的政策支持。

    3 | 高通被欧盟罚款2.42亿欧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高通被欧盟开出第二张反垄断罚单,高达2.42亿欧元。欧盟反垄断专员表示,高通滥用其主导地位,将一家竞争对手赶出了市场,阻碍了基带芯片市场的竞争。高通是全球最大的基带芯片供应商。

    4 | 专家:尽快完善深圳新房成交均价数据发布体系

    新华社消息,深圳不再公布官方新房成交均价的消息引发社会热议。专家表示,调整数据发布政策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反映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的整体情况,但要尽快完善数据发布体系,以防社会缺乏标准统计数据而增加市场信息不对称,增加机构操纵市场空间。

    5 | ST丰山:自建备用供热系统具有不可执行性 员工工资正常发放

    针对公司因供热停产的情况,ST丰山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鉴于园区安全环保考虑以及相关监管政策,自建锅炉,煤、电、气为能源的备用供热系统具有不可执行性。此外,目前公司的员工工资正常发放。

    更多阅读:

    最高检: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不得人为“拔高”“降格”

    暗战:科创板开市仅剩1个交易日,天量多空对决提前爆发!下周A股涨还是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老铁马云来了,阿里投资必过山海关!马化腾、王健林、刘强东早已布局

    下一篇

    4家基金公司获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资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