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伊朗扣押一艘外国油轮;10月数博会将组织世界大学生电竞大赛;外交部:中美人民友谊是两国关系长远发展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18:5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外交部:中美人民友谊是两国关系长远发展基础

    据新华社,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8日就第四届中美友城大会答问时表示,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是两国关系长远发展的基础。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陆慷说,第四届中美友城大会目前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举行。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展望下一个40年:更强劲的友谊,更紧密的合作”。陆慷表示,我们愿与美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中美地方和人文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2丨2019数博会10月举行,将组织世界大学生电竞大赛

    据新京报18日消息,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数博会期间,国家有关部委将发布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并举办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决赛等。数博会组委会成员、工信部新闻发言人谢少锋今天在数博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3丨伊朗扣押一艘外国油轮 称12名船员涉嫌走私石油

    据中新网18日消息,美联社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伊朗革命卫队在波斯湾扣押一艘外国油轮,12名船员被指涉嫌走私石油。

    4丨“非标资产登记场所”呼之欲出:私募“全牌照”监管或从严

    据21财经18日报道,围绕非标资产的风险问题,更多市场基础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记者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获悉,中基协会长洪磊表示,协会将从多个方面进一步完善私募股权创投基金的监管措施。重点关注私募登记备案过程中的多项问题。协会从登记备案开始,围绕机构、产品、人员建立过程信用管理机制,重点关注机构登记中全牌照、集团化、股权代持和产品备案中名为基金、实为存款问题,先备后募问题,变相自融问题等。

    5丨*ST雏鹰: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雏鹰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2019年7月5日-18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更多阅读:

    京都动画火灾引动漫粉丝集体哀悼 16年来共推出近30部动画番剧

    南北船筹划重组,保利合并中丝,央企整合是否有望再提速,这次会议值得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加大对信用破产等制度研究和相关法律制定

    下一篇

    东海证券:前董事长朱科敏正配合公安调查 钱俊文已被提名为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