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刺激夜经济: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部分运营延长至凌晨;人民网:为留学生配学伴 不是自卑就是自作多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22:58

    每经编辑 赵庆

    1 | 刺激夜经济:北京地铁部分运营延长至凌晨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北京市地铁1号线、2号线每年5月到10月将延长运营时间。每年5月至10月,每逢周五工作日及周六休息日,将对1号线和2号线延长运营时间,其中1号线双向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沿线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均在0:30以后;2号线双向延长运营1.5小时,沿线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均在0:30以后,进一步为消费者前往长安街沿线及二环周边的夜京城消费场所提供便利,预7月19日正式实施。

    2 | 道指、标普续创历史新高 优信飙涨18%

    美国三大股指持续拉升,道指、标普盘中续创历史新高。优信二手车大涨18%,此前宣布与Golden Pacer合作并升级汽车助贷业务。

    3 | 今年上半年海南离岛免税销售增势强劲

    中新网消息,海口海关12日通报,上半年海关共监管免税品销售893.65万件、销售金额65.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54%和26.56%;购买旅客169.79万人次,同比增长15.98%。

    4 | *ST大控:股票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

    *ST大控公告称,截至7月1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9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5 | 网宿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78%-106%

    网宿科技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为8亿元-9.30亿元,同比增长78.01%-106.94%。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出售厦门秦淮股权交易的交割手续,确认投资收益,对公司2019年上半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2019年上半年,云安全、云计算业务收入同比保持快速增长。

    6 | 人民网:为留学生配学伴 不是自卑就是自作多情

    人民网评论,我国众多高校,尤其是211以上的,几乎每个学校都有成群结队的留学生。唯山东大学如此厚爱外国留学生,在笔者看来,这不是自卑就是自作多情。山东大学骨子里有没有洋人高人一等的自卑心理?如果没有,凭什么公开为外国留学生配学伴?中国每年那么多学生出国留学,有几个学生能享此殊荣,有哪所国外高校为中国学生制定过类似制度?

    更多阅读:

    淡季不淡 贵州茅台、酒鬼酒上半年业绩增速仍高

    人民网:为留学生配学伴 不是自卑就是自作多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招阿姨,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下一篇

    卖房、出让物业股权是“组合拳”?海马回应:要心无旁骛做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