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外交部: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四人在沪非法倒未分拣垃圾上百车,付400万修复环境获轻判

    2019-07-12 18:58

    1丨保时捷召回6万辆缺陷豪车!涉卡宴、帕那美拉

    保时捷12日宣布,召回2008年7月7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款Cayenne(卡宴)系列汽车,共计11515辆;2009年8月21日至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568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在安全隐患。

    2丨“善林金融”案一审开庭 至案发未兑付本金217.79亿元

    2019年7月10日、11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消息,上海一中院已对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周伯云等12名被告人集资诈骗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善林金融公司采用虚设债权、虚构借款人信息、虚假宣传等方式,承诺4.5%至18%的年化收益,通过债权转让等名义,向62万余名投资人非法募集资金736.87亿元。其中,567.59亿元用于兑付前期投资人本息。至案发,未兑付25万余名被害人本金217.79亿元。

    3丨五部门:省会及以下城市全面放开大学生落户限制

    大学生落户省会放开限制#近日,人社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省会及以下城市要全面放开对高校毕业生、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的落户限制,精简落户凭证,简化办理手续。

    4丨四人在沪非法倒未分拣垃圾上百车,付400万修复环境获轻判

    因非法倾倒未分拣垃圾,四名被告人需“自掏腰包”400万元用于生态环境修复。近日,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以下简称“上海铁检院”)成功办理一起四名被告人非法倾倒未分拣垃圾,致使公私财产损失100万元以上的重大污染环境案件。上海铁检院介绍,近日,经查四名被告人于2018年5月将110余车未分拣垃圾倾倒至上海市奉贤区四团镇拾村村,严重污染了环境。经评估,四名被告人的行为致使公私财产损失合计150万余元。为妥善解决生态环境损害赔偿事宜,上海铁检院副检察长俞蕾带队赴奉贤区四团镇政府参与该案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会。

    5丨外交部: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问:美国日前宣布了价值约22.2亿美元的售台武器计划。有消息称中方将对相关美国企业进行制裁,你能否证实?
    答: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损害中国主权和国家安全。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更多阅读:

    中信保诚真的关闭直销了吗?其实只是系统变了

    上一篇

    外交部: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下一篇

    有望拓展食管鳞癌治疗思路!恒瑞医药发布卡瑞利珠单抗新研究成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