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刘鹤在南京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牵线人母亲:“没有脸出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23:01

    每经编辑 赵庆

    1 | 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牵线人母亲:“没有脸出门”

    7月1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在常州市府北路附近某新城控股开发的小区内,找到了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牵线人”周某芬的母亲张女士。张女士表示,周某芬涉嫌犯罪的细节她并不清楚,只知道她已被批准逮捕。她还称,周某芬的行为让她“没有脸出门”,“谁做的事谁要负法律责任。”

    2 | 亚马逊市值重返万亿美元

    美国大型科技股亚马逊盘中市值重返10000亿美元上方,仅次于微软。

    3 |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华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凤祥被调查

    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中国船舶工业物资华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凤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 | 刘鹤在南京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财办主任刘鹤10日至11日在江苏南京调研经济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刘鹤主持召开第36次“两省一市”经济形势座谈会。刘鹤指出,“两省一市”经济形势座谈会从2003年一直坚持至今,对做好经济形势分析、服务经济决策发挥了很好作用。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党中央、国务院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及时采取更大力度的减税降费等逆周期调控措施,各地结合实际做好“六稳”工作,增长、就业、物价等宏观经济指标均处于正常区间。(新华社)

    5 | 中国互联网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成立

    中国互联网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今日在北京成立。该委员会旨在积极倡导电子竞技行业自律和规范,推动行业关键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提升,组织电子竞技行业标准的制定,促进电子竞技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开展电子竞技竞赛和公益活动等工作。(澎湃)

    更多阅读:

    “无论如何不会跑路”的币创交易所关停 律师:我国境内不允许成立数字货币交易所

    停牌930天后,这家公司明天终于复牌!昔日操盘人自曝:曾看高百元,在被调查前割肉离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教师体罚学生遭重罚:山东五莲回应四大焦点,还原事件始末

    下一篇

    视频丨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12.79万起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