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道指盘中升破27000点,创历史新高;四川阿坝一辆载30人大巴被飞石砸中,已致8死16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21:54

    1丨四川阿坝一辆载30人旅游大巴被飞石砸中,已致8死16伤

    据央视,7月11日14时05分,国道213线四川阿坝松潘县岷江乡境内一辆旅游大巴车被山上滚落的飞石击中。该客车核载人数37人,实载30人(包括驾驶员)。已在巨石下找到4名失联乘客,4人均无生命体征,确认死亡,另1名受伤人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16人受伤。

    2丨美股延续涨势,道指升破27000点,创历史新高

    美三大股指高开,道指盘中升破27000点关口,最高报27007.86点,标普500涨破3000点,最高报3002.23点。

    3丨中原证券:联盟17号、中京1号等存在融资人不能按期偿还本息的风险

    中原证券:近期,公司在对联盟17号、中京1号等两项资管产品进行后续管理的过程中,发现存在融资人不能按期偿还本息的风险,公司取得融资人提供虚假文件的证据并据此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5月4日立案侦查,目前侦查工作正在依法推进。

    4丨主动投案:河北顺平县原县长王永建涉嫌违纪违法被查

    保定市纪委监委7月11日消息,河北省顺平县委原副书记、原县长王永建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印度:即将发射月船-2号探测器,若成功将成为世界第四

    据澎湃援引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将在本月15日发射首个软着陆月球的探测器——月船-2号,目前,探测器与运载火箭的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台。如果发射成功,印度将成继美国、苏联和中国之后第四个实现月球软着陆的国家。

    更多阅读:

    浑水不依不饶矛头直指斐乐 安踏:有关指控不准确且具误导性

    千人抢房挤破头,神秘买家却低价囤了143套,浮盈3.6亿!这是咋回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碧生源“瘦身”计划终落定?1.25亿卖子计划换买家

    下一篇

    郑州的实力,能否撑起它的野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