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名人”TOP100,泰勒·斯威夫特1.85亿美元登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19:59

    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名人”TOP100,泰勒·斯威夫特以税前1.85亿美元收入登顶,凯莉·詹娜和坎耶·怀斯特分居二、三名。

    7月10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名人”TOP100,泰勒·斯威夫特以税前1.85亿美元收入登顶,凯莉·詹娜和坎耶·怀斯特分居二、三名。

    在榜单前十名中,足球明星占据三席,分别是梅西、C罗、内马尔,老鹰乐队以1亿美元收位列第八。NBA有11人入选前100,詹姆斯以税前8900万美元排名第17位,库里以税前7980万美元排名第23位,杜兰特以税前6540万美元排名第32位。

    演员榜登顶的是道恩·强森,收入为8940万美元,排总榜第十五,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名列第31位,收入6600万美元,斯嘉丽·约翰逊以5600万美元名列第47名,为收入最高的女演员。

    “蚁人”保罗·路德因为有两部作品《蚁人2》和《复仇者联盟4》,今年首次进入前100榜单,收入为4100万美元。

    中国香港演员成龙以5800万美元位列第39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福布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发红包了!福光股份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深圳6月租金同比涨12.5%;泰勒·斯威夫特以1.85亿美元成全球收入最高明星;敦煌通高铁:可欣赏油菜花海、雪山、大漠风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