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深圳6月租金同比涨12.5%;泰勒·斯威夫特以1.85亿美元成全球收入最高明星;敦煌通高铁:可欣赏油菜花海、雪山、大漠风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20:0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敦煌通高铁:白天游客可欣赏到油菜花海、雪山、大漠风景

    甘肃省敦煌市10日并入全国旅游“高铁网”,动车串起兰州、张掖、嘉峪关、酒泉、敦煌等丝绸之路节点城市。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贺雁鸿介绍,以往无论是乘火车还是乘大巴,游客从嘉峪关到敦煌都需要4小时以上,动车通车后,时间几乎节约一半,体验也更好。动车在白天行驶,游客可以欣赏到油菜花海、雪山、大漠等多样的风景。

    2丨核心城市住房租金连续2个月上涨,深圳租金同比涨12.5%

    核心城市住房租金连续2个月温和上涨,涨速比5月略有加快,其中,一线城市中,深圳的租金同比上涨12.54%,成为涨幅最高的一个。7月11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的2019年6月租金指数显示,2019年6月,租金核心指数为104.64点,较上月上涨0.39%,较上年同期上涨1.17%。

    3丨中原证券2.4亿资管产品踩雷:董事长带队向河南公安厅汇报

    近日,中原证券两只产品未能收到融资方支付的本金和利息,无法兑付,产品规模总计2.41亿元。为此,中原证券董事长菅明军亲自带队向河南省公安厅汇报,目前融资方实际控制人已被刑事拘留。

    4丨泰勒·斯威夫特以1.85亿美元成为今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

    据福布斯消息,泰勒·斯威夫特以全新专辑《Lover》开启了她的新一代音乐纪元,于2019福布斯全球100名人榜上夺得第一。在过去的一年里,她的税前收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85亿美元,而她的工资预计值自2018年的8,000万美元后再度增长了131%。

    5丨诺亚财富再回应“承兴”事件:风险事件均会妥善处理 公司产品整体经营健康

    “承兴”事件发生后,市场对诺亚财富和旗下的歌斐资产的风控能力和产品现状提出质疑和担忧。7月11日晚间,诺亚财富对记者回应称,该公司产品经营现状整体呈现健康态势。同时,针对近年爆出的“辉山乳业”等多起风险事件,诺亚财富也给出了截至目前的具体处置过程。

    6丨证监会将坚持新股发行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市场透明度,明确市场预期

    证监会将坚持新股发行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市场透明度,明确市场预期;同时,按照问题导向和抽查抽签方式,已于近日安排启动44家在审企业的现场检查工作。

    7丨科创板中国通号、福光股份、容百科技等中签结果出炉

    科创板中国通号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码共有756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中国通号股票。

    福光股份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码共有2936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容百科技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57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光峰科技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码共有35,26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光峰科技A股股票。

    中微公司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060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中微公司A股股票。

    安集科技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975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更多阅读:

    科创板现打新高峰 9家企业背后华丽资本阵容曝光

    谁说炒股不赚钱?谁又在抄底这只股票?——道达投资手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收入最高名人”TOP100,泰勒·斯威夫特1.85亿美元登顶

    下一篇

    上海查处红黄蓝、凯瑞宝贝、辛语星愿等6家违规托育机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