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色股份拟与GCM公司和中国电建开发北孟加拉煤炭

    2019-07-11 18:46

    中色股份(000758)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英国GCM Resources plc(简称“GCM公司”)和中国电建(601669)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三方就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简称“煤炭项目”)的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协议。公告显示,GCM公司是一家采矿和能源公司,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交易所代码:GCM),其全资子公司Asia Energy Corporation (Bangladesh) Pty Ltd已与孟加拉国政府签署协议,拥有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的开采权。中色股份表示,本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旨在明确三方进行进一步合作讨论的框架,不会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

    上一篇

    “回归”不足半年 海航控股董事长谢皓明再度离任

    下一篇

    重磅!国际资管巨头将all in A股,计划下周三生效!全球欢腾,A股冷感,巨头此时挺进A股,原因何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