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鲍威尔国会证词公布,美元跳水,黄金拉涨收复1400美元;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被批捕,受审照片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21:00

    1丨美股盘前:美联储将迎密集会议日程

    聚焦美联储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间至11日凌晨,美联储密集会议日程引市场关注,其中货币政策走向成为焦点。

    北京时间10日2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讲稿公布。鲍威尔称,自6月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以来,不确定性持续打压前景预期。消费稳健,第二季度经济增速或将温和。

    10日22:00,鲍威尔将正式出席众议院作证词;

    11日凌晨01:30,FOMC票委布拉德将参加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会议问答环节;

    11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重要资讯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美国将豁免110种医疗设备和电子元件等中国进口商品高关税;

    深陷密件泄露事件的英国驻美国大使金·达罗克宣布辞去驻美大使一职;

    韩国在世贸组织要求日本撤回出口管控措施;

    伊朗军方称将对油轮遭扣押事件做出回应。

    市场数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信心增强,美国三大股指期货短线上扬;

    美元指数短线跳水20余点至97.22,现货黄金短线拉升10美元,重回1400美元/盎司上方;

    国际油价走高,WTI原油期货涨2.3%,布伦特原油期货涨2.35%。

    个股信息

    蔚来汽车盘前涨近10%,第二季交付超预期;

    唯品会29亿元收购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布局线下奥莱业务;

    亚马逊计划发射3236颗互联网卫星;

    波音8年来首次不敌空客:波音上半年飞机交付量下滑37%;

    特斯拉拟进一步扩大生产,上海工厂进展顺利;

    T-MOBILE盘前涨近4%,公司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成分股, 取代被IBM收购的红帽公司;

    万豪因泄露用户信息被英国监管机构开出约合1.23亿美元罚单。

    2丨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被批捕 受审照片曝光

    据央视新闻,7月10日,上海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3丨天神娱乐:下修业绩预告 上半年预亏1.3亿元-2.3亿元

    天神娱乐下调半年度业绩预期,预计上半年亏损1.3亿-2.3亿元,此前预亏6000万-1.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2.09亿元。

    4丨歌斐资产:用市场化手段化解风险

    据中证报,歌斐资产表示,在产业调整与经济结构转型的过程中,金融领域的细分行业风险事件增加,是经济周期中的正常现象。但是,若风险事件由于市场波动而发生,只能用市场化的机制去处理。公司并不会因为一起事件而发生连锁和系统性风险。

    5丨英国驻美国大使辞职

    据人民日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深陷密件泄露事件的英国驻美国大使金·达罗克宣布辞去驻美大使一职。目前英国外交部已经确认了达罗克的辞职。达罗克表示泄露事件令他无法继续在这个岗位上工作。

    更多阅读:

    五百块的手术做到一半,医生要加价1.5万才继续!当心,这些医院被定为黑恶势力

    开房数据都管不好,这家酒店被罚8.5亿!

    央行澄清“承兴应收账款单证”:并非征信系统数据 真实性由登记当事人自行负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断腕保壳? *ST德豪拟关闭LED芯片工厂

    下一篇

    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已累计捐资达7.14亿元 将持续大力支持公益助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