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源生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英创远达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9 10:56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据投中网消息,“合源生物”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创远达(CASI)领投,瑞伏医疗创投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临床研究开展以及GMP生产厂房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2月,合源生物宣布完成由丹麓资本领投1.6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值得注意的是,A轮的投资方道彤投资此次也继续跟投了A+轮融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快递行业将建失信主体黑名单制度;浑水发布安踏体育沽空报告第二部分;章莹颖案辩方提54项减罪因素

    下一篇

    生态环境部警示中央环保督察对象:坚决禁止搞“一刀切”和“滥问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