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中国银河回应弃购天准科技:正进一步核实;银川43家房企涉虚假宣传被约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4 23:55

    1丨科创板新股首现弃购 中国银河称正在核实中

    4日晚间有报道称,中国银河证券成为唯一一家未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因此或被列入限制名单6个月。当晚,银河证券知情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对科创板工作及科创板新股发行申购工作高度重视,放弃申购天准科技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2丨银川43家房企涉虚假宣传被约谈:擅自宣传政府未规划项目等

    据微信公众号“宁夏新闻网”,7月4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针对目前银川市房地产行业存在的市场乱象问题,联合对全市43家房地产企业进行行政约谈。问题主要包括:误导消费者购买的宣传行为。规划设计与现实相差甚远。擅自宣传政府未规划项目、以学区房为宣传噱头等。

    银川市场监管局要求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要监督房地产企业整改落实自查出来的问题,对于拒不整改的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经查实,将顶格严厉处罚。

    3丨3家科创板公司7月12日申购

    天宜上佳公告,科创板股票代码为688033,申购代码为787033。初步询价日为7月9日,网下与网上申购日同为7月12日。

    沃尔德公告,科创板股票代码为688028,申购代码为787028。初步询价日为7月9日,网下与网上申购日同为7月12日。

    瀚川智能公告,科创板股票代码为688022,申购代码为787022。初步询价日为7月9日,网下与网上申购日同为7月12日。

    4丨西藏那曲市双湖县发生4.2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4日23时13分在西藏那曲市双湖县(北纬35.97度,东经87.10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5丨日本卡韩国半导体材料脖子,韩国:将用外交手段促使日本撤回

    据新华社,韩国总统府青瓦台4日表示,针对日本政府近日对出口韩国的半导体材料加强审查与管控措施,韩方将积极寻求外交应对方案,促使日本撤回有关措施。

    更多阅读:

    科创板新股首现弃购 中国银河称正在核实中

    多地推“花式”土拍稳楼市 限价之下“地王”项目面临亏本压力

    南京下半年首场土拍揽金240亿 溢价率走低土地市场现“凉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板观察员来了 督导新股发行承销全业务流程

    下一篇

    南京下半年首场土拍揽金240亿 溢价率走低土地市场现“凉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