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国际油价跌幅扩大,比特币跌破9900美元;万科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340亿元,同比增9.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20:58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货小幅下跌,国际油价跌幅扩大

    重要资讯

    美建议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美欧航空补贴争端升级;

    特朗普希望撤离驻阿美军 称会留下大批情报人员;

    OPEC+决定延长减产9个月;

    伊朗宣布低浓度浓缩铀存量已突破300公斤。

    市场数据

    美股期货小幅下跌,道指跌0.09%,纳指跌0.15%,标普500指数跌0.07%;

    WTI原油日内跌幅扩大至1%,报58.5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88%,报64.68美元/桶。

    澳洲联储今日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00%,为连续第二个月降息;

    比特币跌破9900美元关口,24小时内跌超10%;

    欧元区5月PPI月率 -0.1% 前值 -0.3%预期 -0.1%。

    个股信息

    老虎证券宣布收购美国券商Marsco,将以940万美元股票加现金组合的方式收购Marsco的100%股权;

    投行派杰将特斯拉评级定为跑赢大市,目标价为396美元;

    因Facebook违反网络执法法案,德国对其罚款200万欧元;

    亚马逊:计划今年在法国创造1800个永久合同职位;

    美国司法部调查波音787梦想客机“偷工”指控。

    2丨张近东回应“三国杀”:苏宁、阿里、腾讯共同推动零售市场繁荣

    据中证报,针对苏宁易购以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7月2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向记者回应称,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趋势,苏宁现在看得更加清晰,而零售业内苏宁、阿里、腾讯的“三国杀”,实际上是凭借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了中国零售市场的繁荣。

    3丨万科: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340亿元,同比增长9.6%

    万科A7月2日晚公告,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150.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334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6%、9.6%;6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面积489.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663.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7%、1%。

    4丨长城汽车:有关被俄罗斯经销商欺骗事项对公司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

    长城汽车澄清:媒体有关公司被俄罗斯经销商骗取5840万美元事项,公司已于2017年针对有关纠纷计提坏账约3.23亿元,并于2018年7月再次提出上诉,目前暂未收到开庭通知。

    5丨湖南公安厅已成立专案组调查17年前益阳教师李尚平被枪杀案

    据中国青年报记者今天下午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该厅已经成立专案组调查17年前湖南益阳教师李尚平被枪杀一案,有关进展情况将择时发布。

    更多阅读:

    重大突破,拒绝“卡脖子”!一文读懂国产域名服务器

    烟民抽烟,股民赚钱:中烟子公司14天狂涨300%,相当于1.3亿包“软中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货物贸易伙伴突破230个 将再培育一批国家级进口创新示范区

    下一篇

    又一老牌快运公司身陷危局!经营不善年报“难产” 亚风快运或摘牌新三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