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邻居称“深夜殴打女子”嫌疑人事发后还每天和他们打扑克

    红星新闻 2019-06-27 15:05

    在互联网引起高度关注的“女孩半夜遭男子殴打”案中,大连警方此前一天已经控制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警方通报中,王某(男,31岁,大连人)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被害人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在当地关于王某身份,传言四起。有人称王某为歌厅“马仔”,王某父亲也告诉媒体其从事催债工作。

    6月26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在警方通报中的大连甘井子区南关岭一居民小区家中见到了王某父亲。王某父亲曾告诉媒体儿子从事讨债工作。面对红星新闻记者,王某父亲坦言,他没有过多关心儿子工作情况。就王某殴打女子事件,王某父亲告诉记者,根本没有想到儿子会做这样的事情。

    之后,红星新闻记者见到王某邻居,其称与王某一家相处19年,王某不是爱惹事儿的人。每天出门、回家、吃饭或者上班都跟邻居打招呼,从来不闹事。而事发之后,王某还每天和邻居们一起打扑克。

    王某邻居说,事发当天是王某生日,当天来了两个朋友,拿了三箱啤酒回家喝,后来又去外面喝酒。他认为,如果不是酒喝多了,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位邻居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从没听说过王某在歌厅上班,他也不经常去歌厅,而是爱待在家里,以前爱去他奶奶家,后来奶奶过世了,才经常回家。这位邻居称,王某曾告诉他自己在做催债工作,有时候王某会告诉别人自己在银行工作,但从来没有听他聊过具体怎么催债。

    这位邻居表示,王某家经济状况不太好。他本人刚刚有了工作。王某母亲患过白血病,家里曾花了很多钱治疗,但无济于事。一年前王某母亲过世。王某父亲如今已经60岁,也失业在家,身体不好。至于王某的感情状况,邻居说,没有见过王某带女朋友回来。

    回忆起事发以后的那几天,邻居表示,王某还是会每天和邻居们一起打扑克,只是有一天,王某说自己手肿了没法洗牌。直到王某被抓当晚,王某仍和邻居一起在单元楼门口打扑克。后来散场后,警方在家中把人带走。今天上午八点,邻居才知道带走王某的人是警察,深感惊讶。

    红星新闻 吴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农业部长称美农民是中美经贸摩擦受害者

    下一篇

    曾“欠债肉偿”的*ST雏鹰又陷困境 “14雏鹰债”无法按期兑付本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